優蓮

很喜歡冷番或舊番,最愛遊戲王
主磕尤十尤、霸十、約十、暗表、海暗
其它像是最遊記三空、通靈王好叶、艾晴、冬浩⋯⋯等等
最愛自攻自受、骨科、什麼都吃

幸せの旅 進行式2

暑假快要完了,即將要考大學了。
下次更文應該是考試完之後的事了
所以我會盡量這章更完

4武藤遊戲登場

貝卡斯的新怪獸發表會上

這裡人山人海,大家都一副開心的樣子
過不久貝卡斯登場了
開場白才剛說完,天上出現了三頭龍

在所有人戳不及時時發動攻擊,頓時,現場成為了一片廢墟

過了一回兒,遊戲張開眼睛看見這副慘狀,看著爺爺的頭巾,他悲傷的流下了淚水

突然,牆壁裡出現一條通紅的龍吞下了他

5回到事發前10分鐘

"哇啊啊!"
伴隨著一聲慘叫,遊戲跌到了地上

後面出現的是D輪和十代和遊星
以及站在D輪旁的霸王

十代連忙跑到摔的兩腳朝天的遊戲前問"你沒事吧?"
"你是..."
"我們現在回到了事件前10分鐘"
解釋了前因後果後,三人連手決定阻止這場事件

"那在那之前,必須讓人們去避難才行"遊戲提出建議
"說的也是,那要怎麼做呢?..."
十代困惑的說

"讓他們以為攻擊出現了不就行了"
霸王冷靜地說出方法
"尤貝爾,朝那攻擊"
[碰!]
人們馬上驚慌的逃跑
"原來如此,這樣人們就會去去避難了。真是個好方法呢!"
遊戲稱讚道
"對了,這位是?"
"啊,他叫霸王,是我的夥伴"
"是嗎,請多多指教,霸王"

6與帕拉杜客斯的決鬥
這時那個面具人登場了,兩方爭吵不休,於是決定還是用決鬥來定勝負

"霸王,你要一起嗎?"
"不,5人決鬥超出大混戰規則了,我在你身邊看著"
"是嗎…"十代有點沮喪
看他這樣,霸王只好安慰他
"能跟武藤遊戲一起組隊決鬥,高興點享受吧"
"霸王...嗯!也是。 這場決鬥 我會好好享受的 連著霸王的份!"

"""決鬥"""
(以下決鬥過程跟劇場版一樣,我也還是不會寫決鬥,所以.....別打我!{逃})

最後,成功打倒怕拉杜客斯,拿回了卡的四人互相道別後回去了

----我是分割線-------

紅光一閃,十代跟遊星回到了當初見面的地方
"謝謝你了,遊星"
"不會,這次真的很感謝十代前輩的幫助,我學到了很多"
"哈哈,那是你還沒經歷完所有的挑戰,之後你就會慢慢懂了"
十代揮了揮手,遊星鞠躬道別後兩人就各分東西了

將電子龍和彩虹龍還給凱撒和約翰後
十代繼續踏上旅途
霸王默默的跟在身邊,兩人的身影疊在一起,彷彿一人一般,就此不在分開了

End

謝謝看到這裏的觀眾們,說實話,我沒腦洞了
下次更文應該是尤十和三空的文,當然,霸十還是會繼續更新的,有腦洞的時候
我想從冷cp開始寫,一部分是想增加冷cp的糧
另一部分是順便練文筆,文筆練好再去寫熱門的cp
大概就是這樣啦~
謝謝大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塞連上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 )

© 優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