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蓮

很喜歡冷番或舊番,最愛遊戲王
主磕尤十尤、霸十、約十、暗表、海暗
其它像是最遊記三空、通靈王好叶、艾晴、冬浩⋯⋯等等
最愛自攻自受、骨科、什麼都吃

幸せの旅 進行之章

好不容易把暑假作業完成了,可不久後還有署輔,小生打算趁現在先更一章吧
P.s.此章有插入10週年劇場版劇情 可能ooc
以上可以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~
幸福之旅 進行嘍~
1.火紅
這附近的建築物都染上了火紅的顏色 天空陰暗的令人不安
暗色的天空中有個巨大的身影到處飛翔
突然之間,"它"向著一處發出攻擊 "它"所攻擊之處有個人影跳起,躲開這次攻擊,"它"依舊不死心連續攻擊 但那人影全都躲過了
緊接著,人影跳到空曠的空地。
一臉輕鬆的轉過身來
"呼~好危險好危險~"
此人就是遊城十代,面對危機依舊享受在其中,實在讓人為他流下一把冷汗
霸王躲在不遠處的建築物之間,正看著局勢,以備十代不注意時保護他 此時,天空的身影往下飛來,讓人看清他的身影—竟然是約翰的彩虹龍!?
它向十代發出攻擊,而十代馬上召喚出新生俠抵擋,霸王偷偷在背後召喚業火翼魔抵著十代的背,讓十代站的更穩
'不愧是霸王,想得真周到'
此次攻擊結束後,敵人出現在眼前 "遊城十代。能與決鬥精靈交流之人"
(接下來的對話就跟劇場版一模一樣,因為字有點多,所以請各位大大見諒我小小的跳過)
然後他召喚出全白的龍,那條龍有著非比尋常的強大力量和星星的氣息 它一攻擊過來,新生俠馬上就被打倒了,霸王馬上讓業火翼魔擋在十代身前,減輕了攻擊。
但馬上第二次攻擊就要來了,霸王奔出去要帶走十代,但攻擊當前,能不能趕的上都難說。
霸王心急的喊
"十代—"
十代依舊在原地
"嗚…"

為什麼會這樣...

2.原因要從那通電話說起
"欸?電子龍被拿走了!"十代驚訝道 "嗯,我跟哥哥都追查了很久,完全找不到對方的訊息。當時...哥哥召喚出電子龍時,對方拿出一張卡...那張卡上什麼都沒有..."
'什麼都沒有?'
"然後那張卡就把電子龍吸過去了" "什麼意思?"
"我不知道要怎麼說...那張卡裡飛出很多卡把電子龍包住,然後就把它拉過去了。"
'拉?'
"然後他就消失了"
"消失了?"
"對。原地消失了,後來我們調出那一帶的監控,卻什麼都沒有,完全找不到"
"翔,電話給我"
"啊!哥哥"
一陣雜音後,沉穩的聲音傳來
"十代,本來我打算自己解決的,但還是翔多事了"
"哥哥...."
"不管如何,不要太勉強自己,我有把那人畫下來,就給你作為參考吧" 現在想起來,凱撒畫的真像啊~
3不動遊星登場
攻擊已經近在眼前,霸王奔到他身前打算以己身幫他擋住攻擊
此時,一條紅色的龍衝了出來,擋下了這此攻擊
出現一個人騎著機車
對方看到那人出現就離開了
直視了他消失的過程,讓十代一時無法反應
過了不久,前方在機車上的人反應了過來,下了車,站在十代面前
"您沒事吧!"
從頭到尾霸王都擋在十代身前,就怕還有攻擊,此時此刻,令一個人,即使他身上有精靈的氣息,也不放下警戒
"報上名來"霸王冷冰冰的看著對方
"是,真是非常不好意思"那人立正站好
"我是不動遊星,請多多指教"說完立刻90度鞠躬,讓人感覺禮貌十足 "是這樣的...."
—經過一番解釋後...
"是這樣啊~你也真是辛苦了"
現在十代與遊星在屋頂上一坐一站,霸王坐在十代身旁聽著兩人聊天 在知曉敵人的目的是改變歷史後,兩人便急急忙忙起身前往下個地方
只是...
"怎麼辦?沒位子了..."十代興奮的擠在D輪的後坐,才後知後覺得想起來霸王的存在
D輪本身的設計就不是要載人的,塞一個十代就很勉強了,更不可能塞霸王上去
霸王想了想,走到D輪前方,說
"我會想辦法,往我這衝來"
"欸!?可是..."不動遊星驚訝地躊躇道
霸王定定的站在那,完全不為所動
看他這樣,十代知道霸王應該有想法
"放心吧,遊星,霸王一定沒問題的"
"十代前輩....我知道了。既然如此,請霸王前輩多多包含了。"
霸王點了點頭
D輪啟動向前衝去,紅龍的身影浮現,向前長嘯衝向霸王
霸王把手抬起,直直對著紅龍的頭
瞬間,霸王進到紅龍的身體裡面,站在D輪旁邊
"哈哈~果然霸王很厲害啊!"
十代不禁感嘆道

就這樣,他們往下一個目的地邁進

tbc

結果碼完就已經開始署輔了,這章可能會分段發出,請各位大大小小的等待了
如果喜歡的話我會盡快碼完的
@賽連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優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