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蓮

很喜歡冷番或舊番,最愛遊戲王
主磕尤十尤、霸十、約十、暗表、海暗
其它像是最遊記三空、通靈王好叶、艾晴、冬浩⋯⋯等等
最愛自攻自受、骨科、什麼都吃

幸せの旅—7

過了這麼多時間,我終於來繼續填坑了。

幸福的旅行-7
  "...嗚…"在還在尋找郵輪的過程中,有一聲悶哼從身後傳來,引起十代及霸王兩人的注意
"...啊咧…十代...?剛才發生什麼事了?"一抹湖籃色出現在視線中,他撓了撓頭髮,一臉疑惑地樣子
"約翰!"十代開心的叫了他的名字
"呀~總覺得我好像錯過了什麼呢~"
約翰爽朗的笑道

十代嘰嘰喳喳的把剛才發生的一切說出來,兩人聊的好不熱鬧
"就是這樣"
"...這樣啊…我都沒有注意到...抱歉,十代...沒有幫到忙..."
"沒事啦沒事啦~這次有尤貝爾跟霸王幫忙,很快就解決了~"
"他是叫霸王是嗎?"
"是啊~啊!對吼!約翰你沒見過他..."
於是,十代又把那時異世界的事情說出來,雖然十代是想以輕鬆的語氣說的,但是當時的事情真的很悲傷,說著說著十代也有點落寞的低下頭
"然後...奧布萊恩也消失了..."
"那不是你的錯"
就在說到最後,十代已經提不起勁時,忽然有一道冷漠的聲音插進來
十代疑惑的回頭一看,那美麗的金色眼睛堅定地看著他
"那本來就是我的決定,與你無關,不需要自責"
十代眨了眨眼,隨後展開了一個笑容
約翰在一旁看到了這副景象,也欣慰的笑了
"他是個好人呢"
"嗯!我也這麼覺得,當時沒有仔細了解霸王就一心認為他只是個暴君實在很對不起他呢!不過我現在知道霸王是個好傢伙,而且以後可以慢慢了解他的"
十代這時沒有注意到,自己此時臉上的表情是多麼的燦爛
約翰愣了愣,隨即笑了
(太好了,看來十代不會孤單了)這樣想著的他壓下了心中湧起的一絲苦澀

------分割線-----

"十代你看!是我們的船!"
過了一陣子,約翰突然指著海面上的一處大喊
"啊!真的欸!好!走!往那裡去!"
往約翰指著的方向一看,的確看到了印著萬丈目家圖滕的郵輪隨著海浪在海上前行

尤貝爾飛到船上方,低下龍頭,說:十代,我的身體太大了,不方便到船上,你把他們都運下來吧。
"啊,好。辛苦你了。尤貝爾"
"不用客氣,我的十代"
十代召喚了新生俠,羽翼俠,爆炎女郎,水海豚來搬運人們到船內,約翰也幫忙背人,霸王站在船頂,靜靜的看著他們忙前忙後,絲毫沒有要幫忙的打算
"霸王,你不一起來幫忙嗎?多一個人應該可以快很多喔"
見霸王一直不動的樣子,約翰熱心的問了
"小子,不得不說你很有勇氣。但你還是別做無用功了,乖乖搬你的吧"
尤貝爾還是第二型態的樣子,一顆頭低著倚靠船上的甲板,另一頭把人叼下來,從龍頭傳出沙啞的聲音
"這種小事是不值得一位王者親力親為的。況且,就算霸王要幫忙好了,他的牌組裡所有怪獸全部都是尖銳的爪子,又暴力,沒辦法做這種細活。
...別說什麼自己背這種話,這是不可能的"
"啊哈哈…這樣啊…就當我多嘴了吧"
說完,約翰繼續幫忙搬運

終於,所有人都搬進船內。尤貝爾和新生俠都消失了身影,十代一屁股坐在甲板上
"呼~累死我了~"
"真的呢~好不容易弄好了"
約翰也一屁股坐在旁邊,兩人都已經累得動彈不得了
兩杯影料靜悄悄地放在兩人面前
"喔,霸王,謝啦!"
十代一轉頭看到霸王靜靜的站在不遠處,便知道是他做的
"喔?竟然連我的份也有啊!意外地是個好人呢!"
霸王一言不發的翹腳坐在甲板的海灘椅上,撇頭不看那邊的兩人
(他不會是害羞了吧…呵呵,真意外呢)
"那以後也請多指教了喔!霸王~"
金色的眼睛看了約翰一眼又移開,約翰想這是答應的意思吧。又爽朗的笑笑

寂靜的海面上,三人愉悅的聊著天,月亮掛在天上做安靜的聽眾

Tbc

作者的話:時隔一月多,正好發文的時間在520,在此順便祝大家520快樂

其實前幾天看到有人把我前幾章文都加了喜歡,我感到受寵若驚以外,感到更多的是高興,於是寫下了新的一章。
希望大家能繼續喜歡霸十這對cp,然後我現在也喜歡上瑞金了,因為非常喜歡這對,所以未來可能會寫這對cp
,總之,如果有不太好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見諒與包涵。謝謝大家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優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