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蓮

很喜歡冷番或舊番,最愛遊戲王
主磕尤十尤、霸十、約十、暗表、海暗
其它像是最遊記三空、通靈王好叶、艾晴、冬浩⋯⋯等等
最愛自攻自受、骨科、什麼都吃

幸せの旅—5

春假了,在這櫻花盛開的季節,不讓霸十相遇實在是太對不起我最愛的cp了。所以即使沒人看我也要不顧一切的發文。

幸福的旅行—5

——滴答
  水滴落的聲音。
朦朧間,意識宛如被放大一般,世界變得模糊不清,感覺是如此的不真實
  視線開始變得模糊,在這樣下去會倒下的,十代清楚的意識到了這點,但是身體動彈不得,該怎麼辦?

__滴答

忽然,時間好像停止了一般
  他看到了
自己的力量在身前如同漩渦一般凝聚著
[是這個空間造成的嗎?不,不對,這是...]
力量愈來愈多的凝聚起來,漩渦愈來愈大,愈轉愈快,漸漸地變得像十代一樣大,從中走出一個人

那金色的瞳孔,衣服看起來跟十代是同款式的,但全是黑色,上頭加了些金色的線條。強大的氣場。無一不在訴說此人的身份

"......霸王....?"十代看著他喃喃自語
"你不是...跟我融為一體了嗎?"
"........"霸王默不作聲,只是抬起左手
瞬間—一個黑色的決鬥盤冒出來

"喔?雖然不知道為何會突然出現一個人,不過看來你是要跟我決鬥的樣子
—好啊,只是你要小心別在決鬥時倒下啊…哈哈哈!"
對面的力量體發言後,手上也變出決鬥盤來

"決鬥!"

瞬間,藤蔓出現在霸王的身上,決鬥就此開始

(戰鬥過程不會寫,請各位大大自行發揮腦洞吧。頂著鍋蓋逃跑)

戰鬥漸漸白熱化,現在是霸王的生命值略高,可是距離開始到現在已經經過很常一段時間了,十代不禁有點擔心
'十代,沒事的'  '...尤貝爾!怎麼樣?你沒事吧?'
'不用擔心,剛才只是去處理點事?'
'處理點事...?啊!該不會..霸王會出現也跟你有關...'
'嗯,差不多。十代,還記得我以前跟你說過的保護你的人選已經決定了的事嗎?'
'當然還記得...怎麼突然說這件事...啊!難道...'
'沒錯,就是霸王。自世界之暗誕生以來,霸王就一直存在著,他是世界之暗為了保護宿主而誕生的保護機制,一但宿主的精神支撐不住時,他就會代替宿主出現在表面。'
'那,之前的融合是...'
'那是你接受了世界之暗的力量,完美的與力量的波動吻合了,霸王還是存在的'
'那...他統治十二次元的舉動是為什麼?'
'那是因為你當時的精神狀態已經崩潰到需要大量的力量才能復原,他才會這麼做的'
'是嗎...所以他是為了我...'
'沒錯,霸王才是能站在你身前幫助你的最佳人選,為了讓他實體化我可是費了一大心力呢!'
'尤貝爾...其實你不用這麼費心的...'
'那可不行,為了十代的安全,一定要這麼做!'
'呃…呵呵...'
'而且,不只人身安全,其他事他也可以做出比我還要好的判斷,所以,不管是你還是我,霸王的出現都是必要的'
'是嗎…'
'像剛才,我其實是去切斷你同學們的線路,它現在正專注在決鬥上是不會發現,自己已經吸收不到力量了'
'欸?聽你這麼一說...'力氣似乎漸漸回來了。
這句話十代還沒說出口就聽到對面傳來慘叫聲

"啊啊啊!不!怎麼會...你為什麼...沒在中途倒下...啊啊"
對面的身體愈來愈透明,空間也開始扭曲了

"...笨蛋嗎"冷澈心頭的聲音響起"這種力量,即使吸收到多大,在世界之暗面前連一滴水都不到"

十代一陣毛骨悚然[...好可怕啊…]

就在話音剛落,空間也徹底消失
十代突然感覺到強大的風流在耳邊呼呼吹
"欸?"定睛一看,他們身處在空中,而且正在下墜中
"啊啊啊啊啊啊!"十代不由自主的發出慘叫
"召喚,尤貝爾"冷靜的聲音響起十代的背後張開翅膀
"將尤貝爾爾送入墓地"聲音繼續響起,翅膀消失
"啊啊啊啊啊啊!"十代再次慘叫
"召喚,尤貝爾第二型態"聲音依舊不變,宛如置身平面一樣。一條二頭龍出現在身下
"把那些雜魚叼過來,免得摔成碎片了"
命令一下,船上的其他人就被二頭龍接在空中,免除了從高空落入海裡的命運,仔細一看,所有人都已經在龍身上了
十代趴在龍頸上,看向昂首站在身旁的霸王,他如同真正的王者一般,站在最高處下達最完美的命令

'如何?理解我的意思了吧?'尤貝爾在心中問到,而十代也不由自主的在心中默默點頭

此時的他還不知道,未來他們倆個會在路途上擦出什麼樣的火花

tbc

作者的話:對不起,因為學校事務繁忙,導致一回家就像一條鹹魚一樣。
這次趁著連假努力更一篇,如果接下來有空或許可以再更一篇
總之,霸王總算出場了,感動哭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優蓮 | Powered by LOFTER